专注于文案写作,主要是图片评论!

《故事~一个人的恋爱》
我只是坐在这里,
许多晴天都习惯坐在这里,
不是等谁,
曾经坐在这里的那个人也不会再来!
以前的我?以前我也不等谁。
我是被等的那一个,幸福的那一个,
而等我的他,
他像我现在一样,
总在晴天的雪里一个人坐着。
这样坐着很好,我喜欢这样,
经历着他经历的一切,
就能理解更多一点他的感情。
等我把他的灵魂都装进我的时间里,
我就可以试着跟自己谈恋爱。
注:文字原创,图片转载。

ReLOFTER:

远方:

来张彩色版

评论
热度 ( 1043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箬水书生 | Powered by LOFTER